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文章来源:

2024年4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召开了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微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支撑和管理骨干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杨秀红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林明炯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王琳淇、王奇慧和向华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琳淇和王奇慧同志任研究所副所长;免去向华同志研究所副所长职务。

向华同志在会上以视频方式回顾了担任副所长期间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谢院党组和研究所对自己的培养及同事们对自己工作的支持,祝愿两位年轻的副所长在研究所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任中开拓创新,贡献智慧和力量。王琳淇和王奇慧同志在发言中感谢院党组的信任、所领导及广大同事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统一领导下,与全所职工一起,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推动研究所更快更好发展。

钱韦同志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讲话,他感谢了向华同志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对王琳淇和王奇慧两位年轻同志担任副所长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提升政治站位、转换工作角色和加强理论学习的要求,希望全所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争取在微生物学重大理论和关键技术的发展史上留下微生物研究所的名字,在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核心任务中书写微生物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