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所举办“骨干成长计划”第三期报告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8 文章来源:

   1022日,“骨干成长计划”系列报告会开启第三期专题报告。综合处网信主管田园静就信息化工作与大家展开交流,研究所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近三十人参会。报告交流会由综合处副处长梁勇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峰在致辞中强调了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对近期信息化工作的整体形势做了深度剖析,并对落实好相关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信息化工作是研究所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坚实基础,信息化基础设施是办公环境中重要的一部分。积极贯彻落实中科院“十三五”信息化规划任务,深度参与院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科技信息化资源提升研究所工作效率,是我所信息化工作的努力目标与方向。 

   田园静围绕院“十三五”期间网信工作的重点,介绍了我院近五年网信工作取得的成就与开放共享的各类信息化资源,着重介绍了我所新一代ARP系统的相关工作,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骨干成长计划”旨在为所属各部门提供业务工作交流研讨的平台,期望在持续的交流和深入的研讨中促进工作,提高能力,提升效率。“骨干成长计划”系列活动列入中科院继续教育网培训项目,参与活动人员将计入培训学时。 

杨永峰副书记讲话

田园静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