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所农业室召开“推动绿色发展与维护粮食安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2 文章来源:

  2019712农业室召开了“推动绿色发展与维护粮食安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支部党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孔照胜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首先对微生物所党代表进行了投票选举。随后支部书记孔照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院党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以及微生物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方案。并在其后进行了“推动绿色发展与维护粮食安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从农业室的初心出发,“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实现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 

  最后大家以如何推进农业室进入良性发展轨道为"麻雀"案例进行了热烈的的讨论。 

 

 

 支部书记孔照胜讲话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