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9 文章来源:

    130日,微生物所离退休老干部团拜会在E301会议室举行。团拜会是研究所与老同志之间重要的交流平台,是联系研究所和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要桥梁。这次130位老同志欢聚一堂,与所领导班子一道喜迎新春。团拜会由党委书记李俊雄主持。 

  李俊雄在致辞中对老干部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支持表示真挚感谢,随后刘双江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研究所近况。报告介绍了研究所2018年整体情况和近五年的发展态势,重点介绍了2018年度重要工作,展现了研究所规划、人才、成果、平台等多个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刘双江表示研究所始终将老干部的生活福祉常挂心间,未来仍会不遗余力地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所情通报回应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对研究所的真实关切,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体献上新春祝福。管理部门负责人、党群办全体成员、离退休党总支和党支部成员先后登台,向老干部们拜年。微生物所老年柔力球队、健身球队和付秀辉老师,也在现场一展身手,他们精彩的表演为2019离退休干部的新春团拜会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