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居家抗疫 云聚天籁”线上K歌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文章来源:
       根据北京市朝阳区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我所职工目前居家工作。为保持居家期间身心健康,舒缓心理压力,丰富科研工作之余的家庭生活,在所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关心支持下,特举办“居家抗疫  云聚天籁”线上K歌活动,这次比赛利用手机软件以线上的方式进行,鼓励大家用“云歌声”表达对抗疫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最大的敬意。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日期:2022年11月25日-12月5日

       二、参与人员:全所职工/博士后

       三、活动内容:
       1、参与职工通过录制视频/音频的形式,用歌声传递真情、传递暖暖的春意和希望。
       2、K歌形式(全民K歌APP):同事轮唱、同事齐唱、家庭齐唱、独唱。
       3、视频形式:可通过APP录制,也可用手机直接录制。
       4、画面/声音清晰稳定,时间不超过3分钟,格式为MP4,MOV、AVI等常见视频格式。

      四、活动要求:
       1、选择歌曲要求积极向上 ,弘扬主旋律,表达真情实感,充分展示我所职工居家期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2、参与活动的职工12月6日前,将K歌视频/音频及附件《线上K歌信息表》发送至djhuodong@im.ac.cn,邮件标题为“职工姓名(多名请写全部)+线上K歌”。
       3、请按照时间要求上传以上两项活动材料,过时不候。

       五、活动奖励:研究所将根据参与情况给予不同奖励。
 

党建工作处  所工会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