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研究所“IMBA”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文章来源:

  为了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增进职工与学生的相互交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篮球协会、研究生会于2022年9月13日-2022年9月15日联合举办了微生物研究所“IMBA”篮球赛 。 

  本次篮球赛共八支比赛队伍参赛,由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四队组成。男子组分别是真菌室队、病原工业联队、资源农业职工队以及资源农业学生队,比赛方式为5v5循环赛;女子组比赛方式为罚球线投篮比赛。 

  9月13日第一个比赛日,由真菌室队对战病原工业联队,病原工业联队很早就确立了领先优势,迅速赢得了比赛;在资源农业职工队与资源农业学生队比赛中,双方结束前一分钟战至35平,学生队全员发力,最终赢得了比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9月14日第二个比赛日,由资源农业职工队出战真菌室队,资源农业学生队对战病原工业联队。两场比赛异常焦灼,难分胜负。资源农业职工队队员李子龙和叶健不断得分,全队配合流畅,最终赢下了比赛;病原工业联队后卫蒋政在最后一节内突外投连拿5分,助队夺得胜利。 

  9月15日为最后一个比赛日,由资源农业职工队对阵病原工业联队,资源农业学生队对阵真菌室队。随着比赛影响力扩大,吸引了众多观众。篮球赛精彩纷呈,有全队配合,也有个人单打,有全场快攻,也有阵地战术,有全场串联,也有抢断反击。最终病原工业联队和资源农业学生队获得了最后比赛的胜利。 

  本次微生物研究所“IMBA”篮球赛历时三天,大家以篮球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的“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广大职工学生强大的工作动力,达到了“以球会友、以赛传谊”的目的,让职工和学生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进一步提高了大家锻炼身体的自觉和团队合作的意识,营造了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和敢于拼搏的氛围。 

队员合影

队员合影

队员合影

队员合影

 

球场风采

球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