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研究所“师生杯”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文章来源:

  为强化我所师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增强集体凝聚力与归属感,2022年7月,所工会、足球协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了“师生杯”足球友谊赛。比赛由职工队、学生队和元老队三支队伍参加,实行循环赛制,每场比赛上下半场各30分钟。 

  7月17日下午4点,裁判吹响了首轮比赛的哨音。本场比赛由职工队对战学生队。双方你来我往,精彩纷呈。最终,职工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和默契的配合4-2战胜学生队。元老队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紧接着与职工队开始了第二场比赛的较量。两支球队队员都是多年在球场上游刃有余的选手,整场比赛踢得十分精彩,最终职工队以3-2的比分险胜元老队。 

  7月23日,天气凉爽,比赛迎来了第二轮。本轮比赛三支队伍都比上一轮发挥得更好,经过上一轮比赛的磨合,新老队员的默契程度更高了,通过精妙的配合打进了多粒进球,最终职工队和元老队站成4-7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学生队以3-5的比分没能阻止元老队连胜的势头。 

  7月31日晚8点,比赛进入最后一轮。学生队在本轮比赛表现出快速磨合与成长的能力,每位队员在自己的位置上恪尽职守,奋力拼搏,面对强大的对手愈战愈勇,最终以4-4的比分踢平职工队,2-3惜败元老队。 

  随着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本次“师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元老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职工队获得亚军,学生队获得季军。通过本次由研究所PI,青年职工和学生参加的赛事,加强了青年学生与职工间的交流,比赛过程中发扬了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通过赛事锻炼身体,为开创新微生物研究事业的新历程打下基础。 

队员合影

队员合影

球场风采

球场风采

球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