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树文明新风 绿色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8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配合五月一日开始实行的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党委积极组织全所党员群众参加“树文明新风 绿色健步走”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0年5月11日-13日(活动期内任意时间走一次即可)

  二、活动地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自行前往)

    三、参与方式:参与者请在公园内识别一种垃圾,拍照发送至djhuodong@im.ac.cn。照片中请包含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标志景观,并使用手机图片编辑功能注明所识别垃圾类型(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活动完成后请于5月14-15日至B301领取活动参与奖品。   

  四、参加人员:全体职工、研究生、博士后。活动限定20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五、报名方式:通过扫码小程序进行报名,报满200人自动截止。  

                              

  六、注意事项:

  1、疫情未过,请分散前往,活动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2、尽量穿运动鞋,走路时注意交通安全;

  3、请完整填写报名信息;

  4、请于5月14-15日至B301领取活动参与奖品,过时不候。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党委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