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做文明有礼北京人 绿色出行”五四青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2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生物所积极组织全所职工、学生参加“做文明有礼北京人 绿色出行”五四青春健步走活动。 

  五月令人向往,值得赞美。1919年五月,中国热血青年作为一支新生的社会力量登上历史舞台,掀起了伟大的五四爱国主义运动。直到现在,以爱国主义、振兴中华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一直激励着中国青年去争取实现祖国繁荣富强、民族伟大复兴。中国青年在整个中国现代化的进程中起到了生力军和先锋队的作用。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呼吁广大团员青年加强自身建设,承担共青团员的责任,用共同的青春行动,展示青春的风貌。在五四青年节直接,所团委将举办纪念五四“青春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427-30日(活动期内任意时间走一次即可) 

   

  二、活动地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绕湖走3公里(自行前往) 

   

  三、签到方式:参与者与1.5公里处的标志建筑(往次健步活动的签到处)合影 

   

  四、参加人员:全体青年职工、研究生、博士后。活动限定20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注意事项: 

  1、疫情未过,请分散前往,活动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2、尽量穿运动鞋,走路时注意交通安全; 

  3、报名信息请完整填写,活动结束后将邮件通知奖品领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