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资源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信念 · 传承 · 奋斗”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6 文章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青年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和持续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2023年9月4日下午,资源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信念 · 传承 · 奋斗”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所党委委员向华及支部书记钟瑾等近40人参加该活动。

       动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建,党群工作部部长姜秉国和主管王雅男,对资源室第一支部党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陪同党员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手稿、书籍、图片、实物等,系统学习了以秉志先生为代表的16位优秀前辈科学家求实奉献、报效祖国的感人事迹。党员们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深刻体会到老一辈科学家怀揣坚定的爱国情怀,凭借开阔的学科视野和精湛的学术造诣,为我国科技事业做出了杰出成就和重要贡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努力践行好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勇担科技重任,勇攀科技高峰,齐心协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在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参观人员合影


参观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