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机关党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7 文章来源:
       7月13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喻亚静主持,管理部门全体同志参加。

       机关支部按照主题教育与教育整顿一体部署,一体推进的要求,喻亚静整体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以及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并围绕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强化基层服务意识,提升治理能力和工作效能,不断增强组织力、执行力、战斗力,全面贯彻落实好院党组和研究所的各项决策部署等开展讨论。会议同时向全体人员通报了研究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目标、要求和计划。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明炯指出,机关全体同志的思想观念和战略思维上要紧跟时代步伐和最新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强化服务和支撑一线科研。党委书记王丽萍强调,机关党支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着力推动主题教育与教育整顿深度融合。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提振追求卓越、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好表率、走好第一方阵。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机关党支部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