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业室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8 文章来源:
       2023年3月27日,工业室第二党支部在H82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于波书记主持,工业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年度组织生活会采取党小组会-党员大会形式,各党小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彼此交流学习心得。随后各位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查摆个人问题,虚心接受不足之处,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更正不足。

       在支部大会上,党支部书记于波研究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要点,政府工作报告,二十大精神等文件,并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进行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从政治功能发挥情况,支部班子履职情况,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情况四方面介绍了工业室第二党支部在2022年度所完成工作与成绩,并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党支部委员在大会上结合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全面剖析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第一、二党小组长向支部大会通报了各党小组党员评议情况。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