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支撑系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文章来源:
       2023年2月14日,支撑系统党支部在H31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邀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明炯作党课报告。

       会上,林明炯作题为《廉洁从业守底线 昂首阔步新征程》的党课报告。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汇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强调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并列举部分常见违规违纪问题和典型案例,以儆效尤。同时报告全面介绍了我国各地科技创新中心的规划情况,并重点讲述我院与北京市共建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布局建设进展,指出科研团队要在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路径上,立足现在,思考未来。

       随后,会议进行党员发展。经发展对象范国梅宣读《入党志愿书》,联系人介绍情况,支委汇报政审情况,党员自由发言及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到会46名党员一致通过“接收范国梅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明炯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