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全所趣味运动会——《本草纲目》室内健身操视频赛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文章来源:
       为丰富疫情期间职工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推进阳光健康的运动方式,营造青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研究所党委于2022年4-5月组织开展了室内健身操《本草纲目》视频赛活动。  

       毽子操动作简单,在全网出现了人传人的现象,研究所的科研人员也纷纷在居家办公之余化身“畊宏男孩”“畊宏女孩”,配合轻快有节奏感的音乐,组成团队积极录制健身操视频,全所近400人参加了比赛。

       活动结束后,评委团根据参赛情况评选出优胜奖共10名,活动还增设了特别奖。前十名获奖队伍分别为:1、钱韦参赛队;2、刘翠华参赛队;3、向华参赛队;4、叶健参赛队;5、菌种保藏中心参赛队;6、陈义华参赛队;7、彭亚参赛队;8、八大处参赛队;9、叶昕参赛队;10、学会学报参赛队。

       本次活动在疫情期间举行,不仅促进了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增强个人对研究所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更让科研人员和家人强身健体,营造了良好的居家和谐氛围,为更好的投入工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