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微生物所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勇攀高峰在我”、“时代风貌看我”三八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9 文章来源:
       今年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鼓励我所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所妇委会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勇攀高峰在我”、“时代风貌看我”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在微生物所大厅循环播放全所近50名女职工参与的“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女性科学家精神展示,展现了我所女职工顽强拼搏、建功立业的奋发精神。回望我所各时代女性科学家故事,在科技创新工作实践中涌现出的优秀女性典型,她们在科技攻关战场上勇挑重担、奋斗建功、创新进取、无私奉献,力争“勇攀高峰在我”,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广大女职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所领导班子集体来到活动现场,向全所女同胞送去了温馨的祝福和深切的关爱,为全所女同胞们发放了节日小礼品,同时表示微生物所女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在未来的日子里研究所将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女职工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所领导为女同胞们送祝福

 所领导为女同胞们送祝福

 所领导为女同胞们送祝福

 所领导为女同胞们送祝福

 所领导为女同胞们送祝福

 科技创新巾帼行动

 科技创新巾帼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