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微生物所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院士、老领导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9 文章来源: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4日-1月29日,在壬寅虎年到来之际,微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钱韦、王丽萍、向华、杨永峰带队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曾为微生物所做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

       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慰问了魏江春、方荣祥、庄文颖、郑儒永、高福院士和林诚、高传、宋大康、洪俊华、周培瑾、孟广震等老领导,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科研工作的最新进展和今年的工作安排,关切询问了老领导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余热,为研究所新时期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全所“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领导们对微生物所逆势上扬、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由衷感到高兴,对过去一年研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所班子成员表示,微生物所今天取得的成绩与老干部多年来辛勤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扬老干部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凝心聚力,把微生物所建设得更好。


所领导走访慰问魏江春院士


所领导走访慰问方荣祥院士


所领导走访慰问庄文颖院士


所领导走访慰问郑儒永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