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业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2 文章来源: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的重要手段。7月30日下午,工业室第二党支部在H72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波主持。 

       支部书记于波代表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的情况,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党史学习“指定书目”、组织座谈会报告会、讲专题党课、组织专题培训、参观展览、学习袁隆平科学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全方位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每位党员同志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与力量,得到了新的感悟与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与检视了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自身的收获、差距与不足,并逐一发言分享。 

       于波书记进一步表示,希望支部的党员同志,能够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党史学习,发扬实干精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以身作则影响身边同志,一起集中力量办大事,从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勇争先的前进力量!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