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微生物所资源室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党课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文章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30日下午,微生物所资源室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黄英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行”的党课报告,党支部副书记王迪主持会议,所党委副书记石硕作为支部联系人出席会议并指导支部工作。

       黄英同志从“最是初心见伟力”,重温党的建立和发展历程,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以“人民”为关键词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原因;从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以及中国的具体实际,回答了“人类优秀文化遗产——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随后,支部4个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进行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

       党委副书记石硕同志充分肯定了资源室第三党支部党史教育取得的学习成效,对黄英同志精心准备的党课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各位党员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清我们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责任,在科技创新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