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业室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学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文章来源:
       6月4日上午,工业室第一、二党支部前往中科智汇工场开展“忆初心、学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工业室第一、二党支部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工业室第一、二党支部与智汇中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忆初心、学党史”主题活动,智汇中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立足岗位践行使命”活动中党员学党史,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经验。工业室第一、二党支部书记杨怀义研究员和于波研究员分别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享了党史学习成果。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交流活动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展。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学习、了解了中科院攻坚克难的精神,更加明白了在党的领导下,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科研工作者对于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信心,也坚定了大家投身科研的决心。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借鉴党史、院史,学思贯通。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开展常态化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学会从历史、国家、社会、人民的维度考虑问题,用党史的智慧去指导工作实践,把所学所思与实践工作相结合。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