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支撑系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文章来源:

  2021年3月11日,微生物所支撑系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峰及支部39位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杨海花首先从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基层组织建设年、工青妇工作、党建促科研、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七个方面做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汇报,总结了党支部自换届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支撑党支部自2020年4月29日换届以来,严格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和上级党组织要求,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先后召开党员大会4次,支部委员会议11次,党小组会议28次,主题党日活动2次,组织生活会1次。支部活动循序开展,丰富有序,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本次党员大会上,各位支委以积极诚恳的态度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自己的不足、阐明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四位党小组长按照支部的安排部署,分别汇报了各小组党员同志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情况,剖析了党员同志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办法,力求形成共识和合力,为支部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杨永峰副书记要求支撑党支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增强理论转化能力,提升学习的实效性。他鼓励支部要用好自有平台,加强部门间的协作和交流,勉励党员同志们要爱岗敬业,通过思想的碰撞,为微生物所科研成果的产出做出贡献。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为了更好地支持研究所的科研活动和创新发展,要时刻用党章的要求来规范自己,警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奋发有为。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