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微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和党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文章来源:

       9月16日微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和党支部换届大会在研究所E座301召开,所党委书记李俊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峰、党建工作处副处长任园园和党务主管张妍出席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总支副书记郭玉凤同志主持。


       会议当天,中关村党支部和北郊党支部的48位同志如期到达并按支部就坐。


       总支书记柏长祥同志总结回顾了上一届离退休党总支的全部工作,报告内容全面、数据真实,离退休总支六年的工作获得了广大老同志们的高度认可。

 


       党委书记李俊雄同志为与会党员作了《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专题党课报告,详细地介绍了疫情期间,微生物所以坚强的政治领导和组织保障充分发挥研究所的综合科学优势,在抗疫工作中取得的各项工作进展。他表示,中科院党组和所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干部工作,所党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疫情期间克服困难,会继续采取措施加强全所离退休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处副处长任园园介绍了党支部换届选举背景,宣读了选举工作办法。会上表彰卸任党务工作的郭玉凤、张素錱、陈桂清三位同志,与会党员肯定了她们为党务工作的奉献精神,并向她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按照规定程序,经到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在党委监督和全程陪同下新一届党总支和新一届支部产生。离退休总支由柏长祥、张立敏、沈安、庞小军和张小青五同志组成。中关村党支部由柏长祥、郭红和王桂玲三同志组成。北郊党支部由沈安、庞小军和张小青三同志组成。离休党支部由高传同志任支部书记,张立敏同志为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