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处组织召开在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4 文章来源: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及院党组要求,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领导能力、管理能力、育人能力和服务能力,微生物所党建工作处于821日下午,在E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研究所在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俊雄,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峰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15位参加了培训。


李俊雄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得到广大党员信任,出任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各党支部书记寄予期望。杨永峰书记受所党委和所纪委委托,对新一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任职廉政谈话。 

 

党建工作处副处长任园园围绕新一届党委工作概况、党支部工作制度、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及研究所党建工作重点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和交流,注重于支部工作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基层党支部开展工作实践提供了方法和经验。


会议最后,党建工作处组织各支部书记签订了《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新任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