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三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3 文章来源:

       2020年7月20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三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E301会议室顺利召开。所党委书记李俊雄、所党委委员党支部联系人陈义华、杨怀义、党建工作处副处长任园园、党务主管张妍及真菌室第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董彩虹主持。

 

       李俊雄书记首先介绍了支部换届工作的背景及要求,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在推动党建科研融合、实验室整改、及产业化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通报了研究所在疫情期间科研攻关、项目申报、四类机构改革等方面取得的突出进展,希望全体党员为支部建设多提建议,在党建促进科技创新方面建言献策。

 

       随后,董彩虹同志回顾了真菌室第二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的支部建设、活动组织及成绩不足,总结了支部工作特色和经验。她表示真菌二支部“三会一课” 记录规范,党建工作能够结合科研工作实际需求,做到党建科研融合融通。同时,她对下届支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总结后,党委委员杨怀义作为支部联系人,表示将会积极参与和推进支部的工作。

 

       经到会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刘宏伟和尹文兵代表新一届支委,感谢所党委和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将继续凝聚在所党委的核心领导下,脚踏实地为研究所和实验室做贡献,做好支部工作。

 

会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