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3 来源:

  为了开好职代会会前要征集提案。提案工作是职代会行使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权利的重要工作,是进一步促进研究所管理体制改革和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内容,是职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渠道,是广泛调动职工积极性、激发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群策群力建设高水平研究所的重要途径。具体要求如下:

  一、立案内容:

  符合下列内容之一者,可以列为正式提案:

  1.本单位在贯彻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指示、决定方面的提案;

  2.有关本单位的改革、规划、发展、创新方面的提案;

  3.有关本单位在科研、管理、后勤、教育、产业等方面的提案;

  4.关系职工群众切身利益方面的提案;

  5.广大职工群众关心的其它热点问题的提案。

  二、具体要求如下:

  1、征集提案要求: 提议人要求是职工代表,同时需要两人附议共同签字后方可作为有效提案提出;代表应严肃认真地履行提案权,在拟定提案草案时应深入调查研究,听取职工意见。提案内容应围绕研究所改革与发展,以及职工普遍关心的大事。提案要求一案一事,提案须有案名、案由和整改建议及措施三部分构成。

  2、征集提案时间:5月29日前发到邮箱:guoh@im.ac.cn 同时要交纸质版(B204房间)。

  3、提案表 /uploads/c2cdb313-c837-418d-a44f-2ae6f7b6809d.doc

  4、提案实施细则 /uploads/b409a5fb-712a-47df-9fcd-239bba58f244.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