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研实践

微生物所多项科技成果亮相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文章来源:

  2019921日至24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研究所组织参加参展。我所研发的甘蔗肥料伴侣、微生物菌肥技术、母婴健康菌群检测与干预技术、新型抗病毒畜禽干扰素技术等科技成果亮相全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联展先进技术展厅,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优质项目落地东盟国家提供了契机。全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联展是由全国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联盟、广西科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共同主办的。联展汇聚了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部分省或自治区科学院等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最新的科技成果。 

  在全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展厅,除进行科技成果展出外,还举行了多场成果推介会,我所科技处处长杨怀义研究员在大农业专题对接会上进行了“新型抗病毒畜禽干扰素”项目的推介。本次全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联展持续四天时间,展览期间,研究所的技术成果受到众多观展商及公众的关注,为社会了解研究所成果,提供下一步合作契机提供了有利条件。 

 

公众参观研究所展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