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管理岗位(第二批)招聘启事

作者: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文章来源: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http://www.im.cas.cn)成立于1958123日,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科研事业单位,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具有雄厚基础、强大实力和广泛影响的综合性微生物学研究和微生物技术研发机构。   

  因工作需要,经所务会研究决定,现在所内外公开招聘如下管理岗位(正式编制)。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程序,坚持条件。   

    

  二、岗位名称与职责  

  岗位名称:党建工作处群众工作主管(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工会/职代会、共青团、妇委会等组织的日常管理工作,起草各类文件、报告、通知和数据上报;  

  2. 负责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  

  3. 完成工会节日福利发放及困难职工慰问;  

  4. 负责“3H工程”等组织工作;  

  5. 组织职工培训、所级文体等各类活动;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任职条件    

  1.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表达能力;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3.遵纪守法,廉洁勤政,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5.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6.身体健康,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四、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方式   

  1. 原则上自即日起至2021514日下午1700点前,应聘者将《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管理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zhaopin@im.ac.cn(应聘人员需在“申请人签字”处手写签名并扫描),并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2. 研究所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资格初审通过者提交纸质版应聘材料及参加竞聘答辩相关事宜。  

  3.每位竞聘人员报告时间为10分钟,回答问题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与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与认识、未来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联系部门:人事处          

  联系方式:010-64807477 010-64807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