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大学生夏令营报到须知、日程安排及推免生面试的通知

作者: 研招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文章来源:

各位已录取的夏令营学员: 

  首先对大家能够入选微生物所2019"戴芳澜"大学生夏令营表示祝贺!为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报到须知及推免生面试事项予以告知,请大家务必遵照执行。 

  1、夏令营时间为715-18日。其中,15日全天报到(早830-下午430),18日上午及中午进行推免生直博生面试,所有学生必须参加18日上午及下午的面试。报到地点在微生物所A102会议室。请各位学员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否则,我们将无法安排住宿。 

  2、外地高校的夏令营学员,微生物所将统一安排住宿并给与交通伙食补贴(300元);北京高校的夏令营营员,微生物所将给与伙食补贴(100元),但一律不安排住宿。 

  3、此次活动入住“如家快捷酒店北京水立方体育馆店”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否则无法入住。2人入住一间房,其中,男生入住标准间(2张床),女生入住大床房(一张床),房间安排均为随机安排。北京酒店异常紧张,请入住大床房的女生克服困难,服从安排。请各位营员务必遵守酒店相关规定,如毁坏酒店物品,自行赔偿。酒店为入住同学提供716日、17日、18日三天早餐。请大家18日早晨统一退宿,带着行李在A102会议室等候面试 

  4、书面材料(纸质版申请表、成绩单、专家推荐书、四六级复印件、其他获奖证书及文章专利复印件等)请务必在报到时提交,请按照以上顺序装订好再交不接受不装订的材料 

  5、本次面试形式为PPT汇报+评委提问。其中学生PPT汇报为7-10分钟(务必不能超过10分钟,10张左右PPT张数为妥),主要汇报本科期间所参与科研实践之科学意义、自己参与实验部分介绍、预期结果、已取得科研结果,对该科研实验的未来展望及设想等内容。各位同学请在2019711日下午5点前将自己的PPT文件发送邮件至enroll@im.ac.cn,邮件主题请写明“本人姓名+面试PPT”,PPT文件请用自己的姓名命名。请大家务必在711日下午之前发送PPT,否则无法参加面试。全程参加的同学和仅参加718日面试的同学都必须11日之前发送PPT 

  6、如有其他问题,可以打电话咨询(韩老师,010-64807592),也可以发邮件至enroll@im.ac.cn,予以说明及告知。近期事务繁忙,电话无法全部接听,请谅解!  

  7、以下是本次夏令营的预计日程安排,活动时间地点以夏令营活动期间实际通知为准!  

  8、后续还有其他通知,请各位同学每天查看我所网页!留意自己的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