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研究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文章来源:

  在建党100周年前夕,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李俊雄同志、石硕同志、向华同志、杨永峰同志、离退休党总支代表和人事处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方民、韩志直、庞立萍、王江萍、高传、杨菊菊、张伯敏周慧玲,致以亲切问候,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钱韦所长参加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委托领导班子成员代为转达敬意和问候。 

  走访慰问活动中,所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对他们为研究所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关切询问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老党员纷纷表示,党的百年生日之际,研究所专程走访看望,使他们深深感受到关怀与温暖,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和国家、中国科学院和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党委书记李俊雄探望高传同志

石硕副书记探望杨菊菊同志

向华副所长探望王江萍同志

杨永峰副书记探望韩志直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