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大同市委市政府一行来微生物所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文章来源:

  2021327日,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带领市发改委、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来微生物所考察和调研。微生物所钱韦所长、李俊雄书记、知识产权与产业发展处、技术转移转化中心及合作企业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微生物所党委书记李俊雄主持。 

  钱韦所长在致辞中对张书记一行来微生物所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产业发展及抗击疫情科研攻关等情况。张吉福书记和张强市长先后讲话,对微生物所疫情攻关和产业化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赞扬。张吉福书记表示希望微生物所先进的产业化技术能在大同市落地,助力大同的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李俊雄书记对大同市委市政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敬意,感谢大同市委市政府为产业化技术落地将提供良好的政策条件,希望在工业微生物技术、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及生态农业等产业化技术成果方面,双方能够展开广泛和深入合作。 

  钱韦所长和李俊雄书记陪同张吉福书记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及转移转化中心实验室。 

会场

实验室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