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所病原室成功组织党支部换届启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文章来源:

  7月22日,病原室第一、第二支部,利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重点讨论了近期党建工作安排及病原党支部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微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李俊雄,党委委员杨怀义,党建工作处副处长任园园、党务主管张妍及病原室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俊雄书记首先肯定了病原室在组织抗疫科研攻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病原室党支部着力发挥两个作用,支部党员加班加点冲锋在前,科技贡献突出,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值得全所党员同志学习。随后,李书记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本次党支部换届调整工作的背景以及近期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杨怀义委员作为支部联系人,强调了支部之间相互联通、交流、加强合作的重要性。 
       从在职党支部调整依据,在职党支部调整要求,支部委员会委员的设置,支部换届工作步骤,病原室党支部现基本情况介绍,病原室未来三个党支部的组织构架和党员组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病原室支部未来的工作,特别是近期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做了具体部署。 
       动员会之后,病原室正式启动支部换届工作。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