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文章来源:

  2019625日下午,微生物所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微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俊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峰,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含六级职员)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等 38人出席会议,北京分院第六指导组组长李志毅书记及全体组员冯越、王新昕、杨春晖莅临会议指导。杨永峰书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俊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院党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并做了重点发言;解读了我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方案,对我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 

  第六指导组组长李志毅书记通报了组员分工、督导任务。重点对我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深入详尽的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微生物所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安排,围绕“学、查、改”下真功夫,突出“实践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出成效出实效,接收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检验,为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提供有力保证,促进微生物所健康发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峰,党委委员、人事处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程萍,纪委委员、党办主任王振华等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体会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做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李俊雄对所层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层面,就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分别提出了要求。 

北京分院第六指导组组长李志毅书记发言

党委书记李俊雄重点发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峰主持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