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所趣味运动会—— “夹球跑”户外友谊赛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5 文章来源:
       为营造研究所和谐的创新文化氛围,推动职工学生强身健体、振奋精神,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从事科研工作。研究所于7月14日中午在园区篮球场组织了趣味运动会“夹球跑”户外友谊赛。

       王丽萍书记为比赛致辞,她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向参赛的全体队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夹球跑”友谊赛是展示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的运动,在炎热的天气里,大家积极参加比赛,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要发扬团结、友爱、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跑出激情,跑出活力,跑出干劲,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力争把本次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精彩、和谐、圆满的盛会,预祝各团队取得优异成绩。

       全所近400人参加了活动,PI们带头参赛,考虑疫情原因,友谊赛分时间段、分组、分区举行,在篮球场两个区域内,每个区域4组同时开跑,共计8场次比赛。尽管烈日炎炎,但老师同学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参赛队员两人一组,背靠背夹一排球,手臂互挽,配合激情有节奏感的音乐,步调一致快速向前行进,绕过转折点后再回到起点,将球传递给下一组继续比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高度的默契与高超的技巧,裁判员也认真监督、评判,现场气氛热烈,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

       最终,历时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工作人员统计了各队用时,根据最终计分结果:王天威团队获得了一等奖;周丽伟团队、周宇光团队获得了二等奖;李德峰团队、陈奇团队获得了三等奖;其余团队为参与奖。

       本次活动将师生们带到户外,暂时从繁重的科研工作中解放出来,不仅让师生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也提高了相互配合、团队协作能力,收获友谊的同时也增强了彼此的凝聚力。大家用共同的青春行动,展示了青春的风貌,并时刻铭记加强自身建设,为更好的投入工作奠定了基础。


王丽萍书记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