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真菌室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文章来源:

  2019326日下午,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A20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俊雄、党办主任王振华应邀出席并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彩虹主持。董彩虹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她从党支部建设、年度重点工作、党员主题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梳理,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提出了2019年度工作设想,要求大家通过学习强国APP,增强政治理论素质等。与会领导和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讨论评议,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评议。 

  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各位党员分别对自己在2018年的工作、思想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自我批评,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和职责,坚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认真剖析了自身在党性及工作生活中问题,并提出了2019年的改进目标。支部全体党员之间还进行了无记名互评。 

  李俊雄书记充分肯定了真菌室第二党支部2018年工作,希望党员们要从政治的角度看待和思考发展问题,结合研究所的发展、创新和实验室整改,思考真菌室的发展和具体举措,真正实现党建工作为科研助力,为地方和国家做贡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