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2020年大学生夏令营暨推免生、直博生面试名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文章来源: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2020年大学生夏令营暨推免生、直博生面试名单

 

  注意事项: 

  1.名单中所有入选者必须参加713-15日所在分组的推免生直博生面试(分组安排预计710日公布)。请务必准时参加78日下午15:30的开营仪式及79日上午8:30的研究所直播,提前安排日程。未于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各项网络签到者,经确认后视为自动放弃 

  2.名单中入选者,如能参加我所夏令营及推免面试,请务必在77日(今日)下午18:00之前回复短信“本人姓名+能参加”,不能参加的同学也请协助回复短信“本人姓名+不能参加以便将名额给其他同学。 

  3.夏令营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我所网站77日(今日)发布的“2020年中科院微生物所戴芳澜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须知及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