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硕士及直博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2 文章来源:

各位2020级硕士及直博研究生:  

  近日将发放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形式包括自取、代领、邮寄  

  所有2020级新生均须发送邮件确认发放形式,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邮件的同学,通知书暂不邮寄,暂停领取说明如下:  

  1.自取:发送邮件至enroll@im.ac.cn,邮件主题为本人姓名+自取,邮件内容为本人姓名+自取自取时间为86日(含)之后工作日上班时间。领取地点为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房间号:B302)。  

  2.代领:发送邮件至enroll@im.ac.cn,邮件主题为本人姓名+代领,邮件内容为代领人姓名+代领,建议代领人为所属研究组成员。  

  3.邮寄:发送邮件至enroll@im.ac.cn,邮件主题为本人姓名+邮寄,邮件内容为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手机号码、邮编(按规定只能采取EMS邮寄,必须提供详细至房间号或信箱或院系EMS收件地址,严禁提供网购快递地址,由于信息提供有误造成通知书邮寄丢失的情况,责任自负)。      

  建议大家采取自取或代领两种方式,请于2020年8月4日(周二)中午12点前发送邮件再次强调: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邮件的同学,通知书暂不邮寄,暂停领取。提醒大家登陆查阅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https://welcome.ucas.ac.cn731日发布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2021学年北京集中教学校区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研究生部 

  202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