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生物所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统考)提交补充材料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文章来源:
 2020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拟录取名单已在我所网站公示,请拟录取考生按以下要求提交补充材料(纸质):


1. 学历/学籍验证材料

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无需发送电子版 ,彩色或者黑白打印均可):

1)应届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

2)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

具体操作流程可参照: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报告有效期选择最短的即可)

2. 政审表(复试时已提供电子版,请补交纸质版原件

3. 体检报告

本人所在地二级甲等(含)及以上医院进行常规体检,严禁体检机构出具体检报告。体检项目包含腹部B超、胸透、肝功能、尿常规、心电图等5项。体检报告上须粘贴考生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照片位置加盖体检医院骑缝章。体检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请将上述纸质材料1.学籍验证报告/学历备案表、2.政审表、3.体检报告)于2020615日前(以邮戳为准)使用邮政EMS邮至研究生部。

 

未在规定日期之前提供以上补充材料而导致影响录取的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

 

收件单位: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3号微生物所研究生部   

邮政编码:100101

收件人:王老师    

电话:010-64806191

 

                                研究生部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