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0 文章来源:

各位2020年硕士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将于220日之后公布。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要求公告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1、初试成绩查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222日上午9: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开通2020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2、初试成绩查询方式:考生需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查询本人初试成绩。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填写考生教育部研招网网报时身份证件号码等信息登录系统查询。

  考生初试成绩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

    

  二、初试成绩复查时间及要求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通知要求,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成绩复查。

  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程序2020年全国统考科目或联考科目的考生答卷全部为网上阅卷,答卷不再返还中国科学院大学,考生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的信息仅限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相关答卷成绩内容。复查程序由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成绩,统考科目复查开通日期为202032日至3日全天。统考科目不再接受其他方式复查。

  国科大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程序:考生若对除统考科目之外的其他考试科目成绩有异议,需向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提交复查申请。受理考生成绩复查的时间为202032日至3日。申请考生须在31日下午17:00前向研究生部提交考生本人成绩复查申请拍照件或扫描件(请将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查询科目,查询科目本人查询成绩,本人手写签字写在一张纸上拍照或扫描,并提供网报时的身份证件正反面照片和准考证照片)。逾期不再受理。

  目前全国各地仍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每一位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0年硕士初试成绩复查全部通过邮箱提交复查申请。研究生部将通过电子邮箱enroll@im.ac.cn接收考生复查申请、反馈申请考生成绩复核结果,一律不受理考生现场复查申请。初试成绩复查不受理个别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考试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成绩复查申请。

  中科院微生物所研究生部将安排专门人员对答卷的成绩累计、登分以及是否有漏判进行复查,考生本人或亲属均不得查看答卷原件,也不得复印答卷。成绩复查结果将通过邮件告知申请考生。

  疫情期间,请每一位考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祝每一位考生都平安健康!感谢每一考生对中科院微生物所招生工作的积极配合!   

  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后续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以及中科院微生物所官网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