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作者: 研招办 发布时间:2019.06.11 文章来源:

各位2019级新生: 

  近日将发放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形式包括自取他人代领邮寄 

  所有2019级新生均需要发送邮件确认发放形式,不发送邮件的同学,通知书不予邮寄,不可领取。详情如下: 

  1、自取:发送邮件至hanm@im.ac.cn,邮件主题为“本人姓名+自取”,邮件内容为“本人姓名+自取”,自取时间为612日之后工作日上班时间。 

  2、代领:发送邮件至hanm@im.ac.cn,邮件主题为“本人姓名+代领”,邮件内容为“代领人姓名+代领”。 

  3、邮寄:发送邮件至hanm@im.ac.cn,邮件主题为“本人姓名+邮寄”,邮件内容为“邮编,地址,收件人姓名”。(邮寄方式为邮局挂号信,必须提供详细至房间号或信箱或院系的能够收取平信挂号信的地址,不要提供网购收快递的地址,由于地址提供有误造成通知书邮寄丢失的情况,责任自负) 

  鼓励大家采取自取、他人代领两种方式。 

    请于2019612日(周三)中午12点前发送邮件。

    再次说明:不发送邮件的同学,通知书不予邮寄,不可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