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所成功举办“晨曦自由跑”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9 文章来源:

  为丰富研究所广大师生科研之余的文体生活,充分展示微生物所积极进取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工会和研究生部的支持下,研究生会于48日至57日组织了为期近一月的晨曦自由跑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全所人员的体育锻炼意识,不限跑步时间和地点,运动里程大于3公里即可获得有效积分,并鼓励集体运动,最终根据积分排名划分奖励等级。在报名通道开通24小时内,得到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热烈响应,吸引了研究所百余名科研和管理人员及研究生积极参赛。活动过程中,部分人员每日坚持晨起跑步,用运动开启充满活力的一天,并将这种热情传递给身边的人。不同部门不同年龄的人员更是聚到一起,共同感受运动的魅力和快乐。 

  身体健康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鼓励和引导全所人员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助于在研究所形成提高身体综合素质、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给生活和科研增添了无穷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