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成功举办“魅力女神,闪耀三月”女神节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1 文章来源: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7日晚18:30,微生物所研究生会主办的女神节线下活动女性服饰搭配讲座祝福视频颁奖E301会议室举行,奥运村园区研究所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田璐主持。 

  活动开始先送上了来自研究生部的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忙于科研工作的同时,更关注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在科研的道路上能够放松心情,享受快乐,变得越来越美丽。为使研究所全体女生们能更好地展现知识女性的风采,研究生会生活部特别邀请了资深形象管理专家柳童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魅力女性形象创造价值,美丽改变人生》专题讲座。讲座以优雅形体为引,通过几个简单的动作训练告诉大家如何养成优雅的仪态。随后结合丰富多样的经典案例分析,围绕身材体型和材质面料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进行高级感的服装搭配。通过老师的现场服饰点评和操作示范,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形体和服装对气质提升的重要性。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回答各种造型问题,并积极参与穿搭互动环节,现场气氛轻松愉悦。讲座结束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女神节线上活动祝福视频征录的获奖作品颁奖。女神节祝福视频征录共收集到作品25份,经筛选有23份作品进入了研究生会公众号网上投票评选,最终11份作品获奖。 

  魅力女神,闪耀三月女神节系列活动自228日官方公众号推送以来,相关内容点击量达6000余次,得到了所内外广大师生的积极关注和热烈响应。今后,研究生部将继续秉承服务广大研究生的宗旨,指导研究生会在研究生活动方面努力形成人人渴望参加、人人皆可参加、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积极营造有利于研究生全面发展的良好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