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6 文章来源:
 

2023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召开了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领导干部二处处长宋琦、微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支撑和管理骨干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丽萍同志主持会议。


蔡宏志副局长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林明炯、杨永峰同志职务任免通知。林明炯同志任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杨永峰同志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他介绍了林明炯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履历林明炯同志及微生物所党政领导班子的未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同时,杨永峰同志履职期间研究所改革、创新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杨永峰书记动情地回忆了在微生物所三年半来的工作经历,感谢研究所和广大同仁对纪委工作的支持。他回顾了研究所在纪检审计、抗疫攻关、深化改革、创新文化等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表示会继续这种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服务于中科院的科技创新工作,也表达了对研究所未来的美好祝福。


林明炯书记作表态发言,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多年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当好参谋助手;做好廉洁从业,提高自律意识。全心全意为研究所的发展改革和创新事业尽职尽责。


钱韦所长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讲话。感谢院党组、院人事局一直以来对强化微生物所班子建设和科技发展给予的关怀与支持;感谢杨永峰书记为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发展工作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对林明炯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相信林书记高度的政治站位和院所两级管理经验将会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微生物所领导班子将加强学习和团结,党政一心,团结和带领全所职工学生锐意改革,奋力发展,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的使命担当,按照“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