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所所级公共技术中心顺利通过中科院五年评估并获评优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研究所技术体系建设,促进所级公共技术中心(以下简称“所级中心”)发展,2021年中科院条财局组织专家对生命科学领域所级中心(共22家研究所)2016-2020年发展情况开展了五年评估。9月26日,院条财局组织评估专家组听取了微生物所所级中心五年建设与运行情况工作汇报,完成了会议评审。10月18日,评估专家组来所进行了现场考察。11月24日,院条财局下达了考核评估结果的通知(科发条财函字〔2021〕327号),微生物所在此次生命科学领域22家研究所所级中心五年评估考核中获评优秀(排名第2,仅3家获得优秀)。

    所级中心将在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履行科研支撑、技术创行和人才培养职能,为研究所科技创新目标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