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喜讯:我所获得2020年技术转移服务类中关村科技服务平台支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文章来源:

  2020年,经过申报、筛选和答辩等多个竞争性环节,我所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工作得到中关村国家自主示范区认可,获得“2020年技术转移服务类中关村科技服务平台”资金支持,在43家公示名单中继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中科院自动化所之后位居第六位。

  2019年9月,我所被授予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并作为理事单位与中科院计算所、自动化所、物理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等72家单位共同筹建“中关村技术经理人协会”。 在中关村国家自主示范区的组织和推动下,我所将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的转化能力,不断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的发展,构建和布局研究所的产业创新生态环境,加快推动具有世界产业影响力的科学技术发展。

  公示链接:http://zgcgw.beijing.gov.cn/zgc/zwgk/tzgg/10882996/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