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所举办“骨干成长计划”第四期报告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文章来源:

    1127日,“骨干成长计划”系列报告会开启第四期专题报告。科技条件平台处殷岳升同志就我所物资进口及免税业务与大家展开交流。研究所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四十余人参会。报告会由综合处副处长梁勇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峰在致辞中强调研究所倡导大家“吃透技术”,科研人员在科研过程中吃透科学技术,管理人员也要勤于学习,钻研业务,吃透所负责业务的专业技术。物资进口及免税是一项政策性、技术性很强的业务,同时也具有很强的服务性和保障性,他希望这次报告会能将政策和注意事项精准地传递给在座每一位同志。此外,他表示,目前“骨干成长计划”的报告人都是所管理部门的同志,希望各研究室从事管理工作的同志也能对自己从事的工作积极积累、总结、提升,形成报告后与大家进行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殷岳升从外贸进口背景知识切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研究所进口物资采购管理与免税的相关政策知识,为大家呈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培训课,得到参训人员的普遍好评,认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实用,对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骨干成长计划”旨在为所属各部门提供业务工作交流研讨的平台,期望在持续的交流和深入的研讨中促进工作,提高能力,提升效率。“骨干成长计划”系列活动列入中科院继续教育网培训项目,参与活动人员将计入培训学时。 

杨永峰副书记讲话

殷岳升作报告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