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所召开新一代ARP系统启动暨用户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文章来源:

  11月4日,微生物所在A102会议室召开新一代ARP系统启动会议。钱韦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峰,全所科研秘书和研究组长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永峰主持。

 

  按照院统一部署,研究所正积极推进新一代ARP系统切换工作。继组织协作一片ARP分模块培训会议后,研究所再次根据系统模块和角色类型为全所科研秘书和研究组长进行了本次专门培训。

 

  钱韦向与会人员强调了ARP系统对研究所科研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包容理解,尽快平稳完成系统切换工作。他希望借助新一代ARP系统能切实满足研究所科研管理工作的信息化需求,切实为科研活动资源规划与运营调度提供智能化服务,能真正成为高效运转的公共管理技术平台和开放融合的服务平台,最大限度发挥数据资源对管理工作的支撑作用。

 

  综合处处长喻亚静做了ARP切换总体情况介绍报告,ARP系统管理员王三红作了审批授权等常见操作报告,马素芳和张屿为课题秘书做了ARP终端用户操作报告。

 

  杨永峰在总结中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新一代ARP系统有了更切实的认识。全面迭代更新的新一代ARP系统将会给大家各项工作带来各种便捷,也将使各项工作过程更加透明化,大大提高办事效率。

 

钱韦副所长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峰讲话

启动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