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李俊雄、杨永峰代表所领导班子所党委走访慰问老干部并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文章来源: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贯彻党中央及中科院的相关部署,所党委书记李俊雄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峰代表所领导班子、所党委,在综合处党群办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老同志致以节庆的慰问和表达敬意。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建立新中国作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对于激励广大老同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具有重要意义。两位书记向老同志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对他们的关怀,听取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生活情况,送去了研究所的祝福,并介绍了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形势、主题教育和党委换届情况。 

  微生物所共有15位老干部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在920日前,纪念章已全部送到了每一位老同志的手中。 

李俊雄书记慰问离休党支部书记高传

杨永峰副书记慰问离休干部、原所人事处处长韩志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