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Retraction网站信息的声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文章来源:

  2020615日,Retraction网站披露信息:“20123月,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Krishna Bolla团队在Protein Cell 在线发表题为“Cryptomycota: The Missing Link”的News and Views文章,近期由于该文章涉嫌抄袭发表在Bioessays 的文章,文章被撤回”。 

 

  研究所对上述信息高度重视,已经组成专项调查组开始调查核实。经初步核实,该涉嫌抄袭论文作者为Krishna Bolla(通讯作者)和 Elizabeth Jane Ashforth两人。Springer网站显示该文章已于2014614日撤稿。Krishna Bolla(通讯作者)为短期海外留学博士后人员。 

 

  依据后续调查核实结果,研究所将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并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相关处理情况。研究所保留追究论文作者不端行为对我所造成损失和影响的权利。维护良好的学风道德是科学界共同的责任,中科院微生物所对学术不端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于查实的行为坚决处理,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