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二维液相分析检测系统(高分辨液质联用仪)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仪器简介:该液质联用仪在分离度和准确性上都有出色表现,凭借着特有的新型XS碰撞室,可实现超高的分析灵敏度和选择性,可对已知和未知分析物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  

主要用途:

1. 微生物领域天然产物、药物代谢物等未知结构化合物鉴定;

2. 利用UNIFI筛查软件和Progenesis  QI代谢组学数据处理软件,结合丰富的化合物数据库,可进行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和脂质组学分析;

3. 利用UNIFI筛查软件,进行食品、环境、法医毒理学样品中未知物筛查;

4. 可鉴别化合物元素组成、化合物精确质量的测定以用及中药有效成分等领域检测分析;

5. 蛋白质、抗体及其他生物大分子的分子量测定。

主要技术参数:

1. 四极杆选择质量范围:m/z 20-16,000,TOF质量范围:m/z 20-100,000。

2. 分辨率:在仪器可实现的最大采样速率下,可以保证分辨率≥40,000 FWHM(以利血平进行检测,m/z  609),即分辨率不受采样速率影响。

3. 质量精确度,MS模式达到<1 ppm。

4. 质量精确度,外标法MS及MS/MS模式达到<1 ppm。

5. 灵敏度(全扫描模式):1 pg利血平,柱上进样,MS模式下,30张图谱/秒的采样速率下,S/N ≥ 2500:1。

放置位置:微生物研究所-H-202

联系方式:李二伟   13717816264

邮箱:liew@im.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