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系列讲座――XL-I分析型超速离心机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5日

   XL-I分析型超速离心机使用培训是2018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常规技术培训系列讲座之一,于2018920日圆满完成培训讲座。 

  XL-I分析型超速离心机于201510月修购加入区域中心共享网,由专人负责管理、使用、数据分析,以及结果报告的发放。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支撑工作人员王前工程师组织及作了此次PPT报告,与上机培训。 

报告人对分析型超速离心机的实验原理、应用领域作了各种举例介绍,对结果报告的阅读作了详细解释。经过此次2018年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的此次分析型超速离心机讲座,参加培训的学生更深入了解了该仪器的工作原理、应用领域,特别是分析型超速离心机在蛋白分子量检测,聚体鉴定,自聚合平衡常数、蛋白相互作用,以及生物构象研究方面的出色表现。本次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在相关方面的实验设计有了进一步了解与启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