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系列讲座――高分辨液质联用质谱仪原理、应用及谱图分析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5日

  高分辨液质联用质谱仪使用培训是2018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常规技术培训系列讲座之一,于2018914日圆满完成。 

  高分辨液质联用质谱仪(Thermo  Orbitrap Fusion201412月修购加入区域中心共享网,由专人负责管理、使用、数据分析,以及结果报告的发放。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孙树涛老师组织及做了此次PPT讲座与上机培训。 

  报告人对高分辨液质联用质谱仪原理、仪器介绍、仪器应用范围、样品前处理注意事项和谱图分析和软件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上级指导。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经过此次培训,使参加培训的科研人员和学生更深入了解了该仪器的工作原理、使用注意事项和应用领域,在相关方面的实验设计有了进一步了解与启发。 

附件下载: